close
今天找我去面試的電話一堆


人在公司實在是不好意思說


 


我目前打算是要休息一陣子,然後才要開始找工作


所以我只是先打開履歷,並不主動去找工作(只有投雅雯家的公司)


沒想到居然一堆公司要我去面試


天呀!!


去年是我拚命投都沒人要我去面試


今年是我沒特別主動,卻一堆要我去


如果去年找工作時是一樣的狀況,那我的人生也不會變成黑白的


 


不過,那些主動找我去面試的公司,能不能寄mail給我呀


因為我發現我們電話說完,我還是搞不清楚你們是哪一間公司ㄝ


真害~"~


 


今天下午載會計去中和銀行存錢


有一家2100(?)的公司打電話問我今天可不可以去面試


我說我是做服務業的,一直到二月底都沒有時間ㄝ


我們聊了很久,最後決定三月一日下午三點去面試


然後她說要寄maill給我,讓我比較了解公司的狀況


要掛電話前她說了一句


"先生,我們面試前會有一個簡單的英文測驗.."


"ㄜ...那還是算了.."


"嗯?什麼?"


"因為..很爛.."


"..喔...那我了解了..."(她好像快笑出來了XD)


 


英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