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對自己說一聲...小丁!!生日快樂呀~~~~


要感謝杉、江、陳、小康、書佐、小蝶今天為我過生日,謝謝你們大家^-^


有一群人為自己過生日,感覺真是太棒啦~~


 


今天吃的那家筷子,東西真得好好吃唷~~


真不虧是陳和江兩人討論三小時的餐廳


你們的三小時真沒有白費呀~~~^_^


 


今天真得超爆笑!本來很期待你們要送我啥東西,結果居然拿出一包過期的藥布,我真得笑到哭出來了!!


江!真是有你的!虧你想得出來這麼爆笑的禮物!


 


後來拿出真正的禮物,我再次看到傻眼,居然是罐髮蠟0___0


然後大家開始七手八腳的為我設計髮型


哈哈哈,感覺真得好好玩喔


不過出來的結果差強人意,大家討論後,原來是我的頭太短了


不過沒關係,書佐要我下次要剪頭髮時告訴他,他要帶我去剪^^


 


吃完舨,弄完頭,想到我星期一要上台,有說需要草帽、polo衫、寬寬鬆鬆的米白色褲子、夾腳拖鞋,這些東西...我全都沒有~"~


於是大家又一起去公館幫我挑衣服


大家拿了一大堆衣服給我換,完全把我打扮成另外一種人


真得好好玩喔,從沒有在那種店待過那麼久,還拿了一二十件的衣服試穿


哈哈,店員應該很不爽吧^^


 


這次的生日真得好開心喔,真得很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請我吃飯、為我設計髮型、設計服裝、還有生日禮物,哈哈哈,謝謝你們啦


我愛你們大家啦


 


 不過對了,是誰想說要送髮蠟的呀..+12(藥布那個我知道一定是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