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辛苦的爬起床


覺得今天超累的,完全沒睡飽,實在很不想起床


但時間已經超過30分了,不起床也不行


 


我按慣例去洗個澡讓自己比較清醒一點


出門前一刻決定換上我新的公事包


結果一弄反而晚了快十分鐘出門(我都是整點前出門的,今天是快十分才出門)


因為已經晚出門了,所以我騎的有點快


但今天騎車非常的順,路上都沒有什麼車,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早晨


當我騎下台北橋時,發現今天晚出門十分鐘,卻反而比平時還要早五分鐘下台北橋,真得讓我非常意外


到了台北市時居然很神奇,路上沒什麼車,居然也都沒有塞車


心裡非常開心,笑對自己說著,今天倒是是怎麼一回事呀


大家是都睡太晚了,還是太早出門了呀,居然都沒車


 


我看著空空的馬路,心情很愉快的騎著車


騎著..騎著...我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我趕快看了我的手錶


...


.....


....


哇哩咧ㄝ...




難怪路上都沒車


 


搞半天是我自己早一個小時出門啦!or2


 


難怪早上起床超累的,少睡一個小時當然累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