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B棟11樓之後,我好想念和大佐小康一起租房子的日子呀~

 



雖然我們沒有像小說那麼的有故事性



 找房子時沒有遇到會上網的房東阿嬤



對面也沒有住任何可以發生奇妙綠份的女生



不過我們生活也是很多彩多姿的



我們房東孫伯伯也是個超神奇的人



我們在公園旁遇到我們的房東



結果後來就搬進保儀路上的房子



剛搬進去時客廳和陽台會淹大水



我們神奇的孫伯伯居然自己拿鐵錘和釘子去陽台打一個狪



敲沒多久樓下的就跑上來罵說他們的天花板破洞漏水了XD

 

我很喜歡我們的客廳



現在回想起來有客廳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每天晚上下課回家後,我們三個人就會準時坐在客廳看開運鑑定團



來看看明天運勢如何



而且每週每天都會有人來聚會



可以煮火鍋打電動做報告看片子



超讚的



現在反而沒有這種可以很放鬆的集會地方了@@

 

我以前很討厭貓



不過自從大佐帶咪咪來到我們家裡之後



我變得超喜歡貓的



每天晚上三個人都在抓咪咪陪睡



聽牠肚子餓時喵喵叫



經過你旁邊時故意從你身上磨蹭一下



可愛吶~=^______^=

 

在那時我們每週過著只能花一千元的生活



去全聯是我們很快樂的時光



不過當週如果有要繳電費水費瓦斯費啥雜七雜八的費用時日子就會變非常的辛苦



有時一人出十元去便當店買三樣菜



然後回來煮飯就能解決一餐了



有時回想起來那時過的是啥苦日子呀~



不過,那時大概也是日子過的最快活的時光了吧^-^



 



*********************************************************

 

『因為當兩個人用相同的速度在前進的時候,頻率會是接近的,所以在談話的內容中會不自覺的放鬆,有助於了解彼此,甚至也可能因為頻率非常接近的關係,可以知道對方心裡正在想什麼。』

 

記得很久以前就看完B棟11樓了



但說實在話,別說這段話了,我連故事內容是在說啥早就一個字都記不得了



不過我很喜歡和喜歡的人一起走路、爬山、逛街



感覺只有在那樣的時間裡,才可以很輕鬆的聊聊彼此的近況,可以天南地北的胡亂聊,可以了解對方想法的時候



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也深深的受到這本書的影響了

 

以上,



就是我看完B棟11樓的一些感想



不過話說回來,心得和感想要怎麼分呀+12



到現在還是覺得這兩個是同樣的東西XD



PS:誠徵,我、大佐和小康的三人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bi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